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» 专题 汽车 评房网
新闻首页  »  新闻资讯  »  正文

1.85君临炎龙元素

2019年07月08日 09:38:02

而进入VIP之后享受的特权如图所示,从认证站点到VIP1,再到未开放的VIP2、VIP3,可谓层级分明,权益也是随层级倍增倍差的。

百度取消新闻源的消息一出来,很多人就在讨论,这是不是要把那些时效性差的传统媒体往死了逼?我倒是觉得,既然存在就是合理了,这些媒体残喘了多年依然活着,恐怕还能继续活一段时间,再说也不是非要把它全部铲除殆尽才算一个时代的结束,既然大家早就公认那个时代结束了,百度取消新闻源对他们的影响就不具有代表意义了,直接翻篇吧。

而且,取消新闻源也不见得真对这些“钉子户”有多大影响,VIP俱乐部摆明了是个特权,就不能因为某些原因特事特办吗?既给足面子不伤害感情,又能变相激励一把,简直完美!  绕了这么多,总体来看,百度取消新闻源这事实际上并不像预想的那样猛烈,说是个胡萝卜加大棒的玩法也不为过。

  2017年3月20日,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:百度取消新闻源数据库,升级为VIP俱乐部。

民生点击